今日徐州首页 | 今日空间 | 登录 | 注册
 
查看日志
 
女性多吃鱼可降低患乳腺癌几率
2006-12-14 14:40:10
日本文部科学省研究小组调查发现,女性多吃海鱼可降低患乳腺癌的危险。

  该研究小组在1988年至1990年间对全国25400名40岁至70岁的女性进行了调查,主要是调查她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吃鱼量和吃鱼次数,然后在此后的7年半中,一直跟踪她们的健康状况,其中有127人患乳腺癌。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吃鱼的一组,与每周吃鱼一至两次以下和不怎么吃鱼的两组相比,前组的乳腺癌发病率低43%。调查还发现,乳腺癌发病率与植物性脂肪摄取量无关。

  动物实验证明,鱼脂肪中的成分二十二碳六烯酸和二十碳五烯酸对癌细胞有抑制作用。研究人员认为可能是这两种酸发挥了作用,使常吃海鱼的人患乳腺癌的危险性降低。


标签:彩虹联盟  给爱拉手  同志  安全  广告  红枣  枸杞  银耳  评选结果   | 浏览(671)
下一篇:冬季生活小常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网址或邮箱: (选填)
内 容:
 

     
©2006 www.xzcn.com 使用今日空间前必读